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南县第二中学食堂煤改气厨房设备更换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衡南县第二中学食堂煤改气厨房设备更换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HNX2021-A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衡南县第二中学食堂煤改气厨房设备更换政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0118

二、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第五章采购需求中标识“具备高新技术产品证书项”全部删除

2原招标文“第四章评分方法及标准 第四节 投标文件的比较与评价(综合评分法)附表一 评分方法及标准 ”更正内容如下:

2.1技术部分: “产品配置及技术参数”评分标准现更正为“参数清楚,阐述详尽,技术参数全部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的计24分。一般条款每负偏离一项扣2分,投标时缺项或描述不清楚,则视同负偏离处理,直至扣完为止,采购清单中相同的技术参数(条款)不重复扣分”。

     2.2商务部分:“项目实施方案”评分标准现更正为:“根据各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提供的施工组织方案、人员配备方案(包括安全生产管理、技术、安装人员等)、安装调试方案、进度计划及保证措施等进行综合评定;优的计6分;良的计4分;一般的计2分,没有提供的不计分。”

2.3商务部分:“专利技术”评分标准予以删除。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1)  称: 衡南县第二中学                              

2)  址: 衡南县车江镇  

3)联系人: 伍弼时           

4)  话: 0734-87320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称: 湖南明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址: 衡阳市高新区创新中心A座506室

3)联系人: 蒋经华           

4)邮  编: 421001    

5)电  话: 15073453555  

6)电子邮箱: 551247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