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干部监务通配备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干部监务通配备项目(第二次)

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干部监务通配备项目(第二次)(政府采购编号:祁财采计【2021-002   ,委托代理编号:YCZB(QD-2021-1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干部监务通配备项目(第二次)

2、政府采购编号:祁财采计【2021-002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单位:

采购项目预算(元人民币)

采购项目最高限(元人民币)

代理服务收费最高限价

01

整包

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干部监务通配备项目(第二次)(详见本文件第四章)

117台

1547000元

1547000元

168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监务通配备项目(第二次)

详见磋商文件

1.服务期:三年

2.付款:按合同约定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 1  25日起至2021 2  1 ,每天上午8:30分-12:00时,下午15:00分-17:00时止(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3、供应商须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自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ggzy.hengyang.gov.cn/)报名,并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投标确认”操作,逾期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4、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5、网上获取磋商文件的投标人,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时缴纳磋商文件费用。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6、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1 2 5 日上午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 2021 25日上午 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室详见交易大厅电子屏幕)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磋商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祁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联系人:彭主任      

电话:1536426533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祝融路八号沐林美郡28号公馆8、9楼

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19974722837

 监督管理部门:祁东县财政局        

电话:0734-628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