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维修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维修工程补充通知02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一、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21]001501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维修工程

三、更正内容:      

1、删除原谈判文件中“第四章合同草案条款中第八条材料、设备供应8.3中(16)无缝预制型塑胶跑道(半预制型):江门长河,浙江绿能,广东川奥,南京太洋;(17)混合型塑胶跑道:中山远洋,江门长河,杰瑞;(18)人造草: 泰山、共创、美意;(19)硅PU:江门长河,杰瑞,浙江绿能、长城;(20)橡胶地垫:川宇,宇凡,睿士达。”。

2、★为了保证项目质量,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谈判文件中第三章采购需要第三节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关键材料技术要求及施工工艺中所要求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材料进场时,须提供所要求的检测报告原件,以供确认。

其它不变,详见谈判文件。若再有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四、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谈判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谈判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采购人:南华大学

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联系人:陈老师 杨老师 电话:0734-8281905

电子邮箱:22227337@qq.com

采购代理机构: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青峰街12号华新花园二期203

联系人:何丹 邮编:421001 

话:0734-8217116   电子邮箱:hymingd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