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县融媒体中心700兆赫频率清频暨地面数字电视高清升级改造工程设备政府采购项目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编号:HYX2021-A047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衡阳县融媒体中心700兆赫频率清频暨地面数字电视高清升级改造工程设备政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9月14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1年10月8日10:00

二、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中,第5设备名称:“DVB-C 网关”现更正为:第5设备名称:“光端机”

(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中,第10开机广告系统配置说明4RU定制服务器,CPU:不低于E5-2603V3系列,内存:≥8G,硬盘:≥8TB硬盘,需支持软件定制开发,支持高清开机视频、挂角广告,支持IP输出,广告功能需支持:1、 机顶盒开机后正式进入视音频业务或数据业务内容之前,自动插播数秒的广告信息。广告内容可以是动、静态广告图片或一小段广告视频流;2、在机顶盒主菜单界面上嵌入广告信息。广告内容可以是动、静态广告图片或一小段广告视频流;3、在机顶盒音频广播背景画面上显示广告信息。 现更正为:10开机广告系统配置说明:图文广告系统:1、需支持千万/百万/十万用户级别;2、广告形式包括至少以下七种:开机Logo广告、换台条广告、音量条广告、角标广告、主菜单广告、频道列表广告和字符式滚动字幕,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增加广告类型;3、滚动字幕广告支持节目屏蔽功能;4、灵活支持标清、高清等终端产品,支持流行的主控芯片;5、支持JPEG、PNG、BMP等主流图片格式;6、具备广告图片独立关停功能。开机视频广告系统:1、需支持千万/百万/十万用户级别;2、需支持MPEG-2、H.264、AVS+、H.265等主流音视频格式;3、需支持开机强制10秒、20秒、30秒等不同周期播放视频广告;4、需支持关停功能;5、需支持0.5-5Mbps码率灵活调节;6、采用窄带技术,占用带宽不高于32Kbps。

(3)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中第20村村响广播单位由“户”更正为“个”。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

名称:衡阳县电视台

址:衡阳县西渡镇保安小区

联系人:肖雪莲 电话:18873434466

采购代理

名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

联系人:李灿、肖雄      话:13875756812

邮编:421001     邮箱:158990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