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东县中医医院麻醉机及麻醉呼吸回路消毒系统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衡东县中医医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衡东县中医医院麻醉机及麻醉呼吸回路消毒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衡东县中医医院麻醉机及麻醉呼吸回路消毒系统政府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HDZC2021-A049            委托代理编号:HX2021-A028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序号

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人民币)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人民币)

代理服务收费最高限价(人民币)

01

A0320-医疗设备

麻醉机及麻醉呼吸回路消毒系统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技术要求

1批

60万元

60万元

9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2.1投标人为非制造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投标人为制造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2.2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医疗设备《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如为二证合一的,只须提供二证合一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1916日起至2021924日止,每日上午09:00时到11:00时,下午15:00时到17:00 (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请投标人在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或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后,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hyggzyjy.hengyang.gov.cn:8081/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进行“投标确认”操作,逾期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3、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需投标的供应商如果没有在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供应商窗口注册的,请先进行注册,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因为供应商没有注册而影响投标的,供应商自行负责。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兹定于20211015上午9:00 (北京时间)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1号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仪式。

六、关于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衡东县中医医院

联系人:颜先生             电话:1397345287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衡阳市宏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19号今朝大厦18楼1809室

联系人:梁艳兰           电话:0734-8166458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衡东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联系人:单主任           电话: 0734-5228853     

八、由于现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根据衡疫防办发【2021】4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均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绿色)。未佩戴口罩,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凡从中高风险地区往(返)衡阳的人员,一律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进场参与招投标活动,否则谢绝进场。

              

2021916

附件:
公开招标文件.docx
注:投标人(供应商)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采购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