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放射科医用胶片配送商遴选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21]003092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放射科医用胶片配送商遴选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9月30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 本项目采购文件投标保证金要求缴纳金额为人民币30000.00元整;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后台设置缴纳金额为人民币50000.00元整,为了保持统一,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最终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后台设置缴纳金额人民币50000.00元整为准。

2、同时,请潜在投标人必须按采购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如下:

1)银行转账方式: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新系统公布多家保证金银行,新系统按供应商、按项目中的包(标段)自动生成一一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供应商使用CA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在“保证金生成”菜单中查看所有保证金银行名单并选择一家银行,点击“生成子账号”按钮,按项目及所投标的包(标段)获取对应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并按采购文件的要求向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及时交纳投标保证金,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可查询是否交纳成功。否则,将导致投标供应商无法交纳投标保证金,将导致在开标时无法查询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交纳情况,将导致流标。

2)电子保函(保单)方式:要求“一包(标段)一保单”,保单须针对本具体包(标段)。保单支付时间须为所投项目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之前,保单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一致;供应商按自愿原则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购买投标电子保函;供应商使用CA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入衡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保函服务平台,办理投保手续。电子保函的购买情况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为加密状态,供应商可下载加密凭证放入响应文件中,开标时电子保函(保单)自动解密进行现场查核并接受监督。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张建怀

电话:0734-8439857

2、采购人

名称: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南路336号

联系人:谢建军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399001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衡阳鑫天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58号愉景南苑11栋写字楼3008室

联系人:张建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439857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