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民政局衡阳市民政局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服务政府采购项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衡阳市民政局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服务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公告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衡财采计[2021]-03019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衡阳市民政局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10:00
延期开标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10:0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一、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最高限价(元)18830”

现更正为“一、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最高限价(元)1209970”

2、注意事项:由于现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标人均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绿色)。未佩戴口罩,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凡从中高风险地区往(返)衡阳的人员,一律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进场参与招投标活动,否则谢绝进场。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莫姣利
       电话:17773478188
      2、采购人
      名称:衡阳市民政局
      地 址:衡阳市芙蓉路36号
      联系人:衡阳市民政局采购人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60053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湖南德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高新区星月都会B座1601室
      联系人:莫姣利
      邮编:421001
      电话:17773478188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