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白地市公路超限不停车预检系统升级为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白地市公路超限不停车预检系统升级为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祁财采计【2022】-C009

采购项目编号:TJGJQDCG2022-002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6月24日

二、更正内容:磋商文件中第一章磋商邀请公告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祁财采计【2022】-A006

现更正为: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祁财采计【2022】-C009

其他内容不变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磋商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磋商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公告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联系方式

采购人:祁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联系人:唐勇    

电话:13575242912

         

采购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人:邹卫平

       话:18627477822

  

监管部门: 祁东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话:0734-628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