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常宁市洋泉镇中心学校厕所及食堂改造工程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常宁市洋泉镇中心学校厕所及食堂改造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常宁市洋泉镇中心学校厕所及食堂改造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原政府采购计划编号:CN2022-B072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8月8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8月19日10:00

二、更正内容

1、原磋商文件中特定资格条件:(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配置;

现更正为:(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2、原磋商文件中第一章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编码

标的名称

预算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费

1

常宁市洋泉镇中心学校厕所及食堂改造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1269301.56

1205836.00

11440.00

现更正为:

/编码

标的名称

预算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费

工程B010601-教育用房施工

常宁市洋泉镇中心学校厕所及食堂改造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1269301.56

1205836.00

11440.00

3、原磋商文件中磋商须知前附表:第二章第9.2款。

第二章第9.2款

政府采购优先采购:

1、非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2、环境标志产品;

3、两型产品;

4、支持小企业发展;

5、其他。

1、采购产品为《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非标记★符号的,且获得节能产品认证证书的产品,分别给予技术和价格项标准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技术4%、价格4%。

2、采购产品为具有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的,分别给予技术和价格项标准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技术4%、价格4%。

3、采购产品为《湖南省政府采购两型产品目录》内的:

1)分别给予技术和价格项标准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 :技术 4 %、价格 4 %。

2)对在本地设有生产基地和备品备件库、有售后服务机构和网点的两型产品,给予商务评标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为/%。

4、专门面向小企业采购,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小企业发展相关规定的:

1)给予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6%。

2)给予联合体6%-10%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5、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政策。

现更正为:

第二章第9.2 

政府采购强制采购:(1)标记★符号的节能产品;(2)其他。

■ 否

□ 是,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标记★符号的节能产品。

节能产品或环境标志产品的价格折扣比例

投标人应按财库〔2019〕9号文要求,提供该产品由国家确认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证书、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未按要求提供的,评审时不予考虑:

采用最低评标价法时,应给予5%-10%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采用综合评分法时,对于技术和价格分,应分别给予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技术部分  4  %、价格部分  4  %。

□采用竞争性谈判、询价方式采购时,应给予5%-10%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两型产品的价格折扣比例

采购产品为《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最新批次内的(投标人必需提供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此批内所在页复印件和附表《本项目所投两型产品清单》,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资料的,评审时不予以考虑)

采用最低评标价法时,应当对两型产品给予5%-10%(工程项目为3%-5%)幅度不等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采用综合评分法时,

1)在价格评审项中,应对两型产品给予价格评审总分值的4%-8%(工程项目为2%-4%)幅度不等的加分;

2)在技术评审项中,应对两型产品给予技术评审总分值的4%-8%(工程项目为2%-4%)幅度不等的加分;

3)在商务评审项中,对设有完善售后服务机构和网点的两型产品,应给予商务评审总分值的4%-8%(工程项目为2%-4%)幅度不等的加分

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技术部分 2 %、价格部分 2 %、商务部分 2 %。

□采用竞争性谈判、询价方式采购的,在满足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的情况下,对两型产品的最终报价给予5%-10%(工程项目为3%-5%)幅度不等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扶持中小企业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购(所属行业:建筑业)。

□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投标人如为中小企业,投标文件中必需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提供承诺函,否则评审时不予以考虑):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20%(工程项目为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价格部分  /  %。

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非专门面向残疾人福利单位采购(投标人如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投标文件中必需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提供承诺函,否则评审时不予以考虑):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生产的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价格部分  /  %。

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融资

有融资需求的,可查询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专栏中相关业务简介。

政府采购信用担保

有履约担保或融资担保需求的,可向本附表附页2所列担保机构咨询或登陆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查询,格式见附页3。

法律、法规、规章和省级以上财政部门规定的其他内容

/

 

4、原磋商文件中磋商须知前附表:第二章第21.1款。

第二章第21.1款

响应文件

份数

正本壹份,副本叁份,电子版U盘壹份。

现更正为:

第二章第21.1款

响应文件

份数

正本壹份,副本叁份,电子版U盘壹份。(电子文档为盖章后扫描的PDF格式文件,且文件大小不要超过200兆,建议使用U盘存储电子文件)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磋商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磋商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常宁市洋泉镇中心学校

地址:常宁市洋泉镇

联系人:关小兵        电话:1397476281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白云路14号明星花苑二单元221室

联系人 曹元杰        电话:17374643158

监督部门:常宁市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734-7686056

 


洋泉镇中心学校厕所及食堂改造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磋商文件定稿.doc
洋泉镇中心学校厕所及食堂改造工程--招投标清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