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南华大学雨母校区C2路沿线边坡绿化改造工程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南华大学雨母校区C2路沿线边坡绿化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公告时间:2022年09月29日

  南华大学的雨母校区C2路沿线边坡绿化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南华大学雨母校区C2路沿线边坡绿化改造工程

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22]003090号

采购代理编号:1023895-20220928-74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60日历天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包名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具体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

1,065,839.56

无变动

12300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 拒绝进口产品。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

1)湖南省外企业须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2)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部门核发的与园林绿化、园建工程相适应的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证书,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需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2022年3月-2022年8月,新成立的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无在建项目。

3)应具有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具备与从事该项目工程建设活动相匹配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技术工人、资金、设备等条件,并遵守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

4)投标人及其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良好的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信用记录。

5)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提供《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作为资格审查证明材料。

注:“由于现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标人均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绿色)。未佩戴口罩,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凡从中高风险地区往(返)衡阳的人员,一律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进场参与招投标活动,否则谢绝进场。请随时关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关于疫情进场的通知。

备注:供应商请至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engyang.gov.cn/)报名参与资格审查(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待资格审查通过后,受邀供应商自接受采购人邀请书之日起,应按照邀请书规定的下载日期登录此网站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报名确认”操作,未进行“报名确认”或其它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将视同放弃投标资格。

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四、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供应商应按下列规定提供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供应商为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供应商为非法人组织的,应提交依法登记证书复印件;供应商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提交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供应商资格声明(格式) 原件;

3)符合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情况说明原件;

4)联合体协议书(格式)原件(申请人为联合体形式的提供);

5)其他说明;

2、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除应提交联合协议(格式)外,参加联合体的各方均应提交上款资格证明材料。

3、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并按其规定签署。

五、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公告第四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胶装成册,一式3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 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非标区域门口,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方法及标准

1、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按本公告第三、四条规定,对供应商提交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2、供应商提交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符合本公告第三、四条规定,采购人或谈判小组按照本公告第七条规定确定拟邀请参加谈判的供应商。

3、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及时告知其未通过的原因。

七、确定拟邀请供应商

1、采购人确定所有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也可以由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2、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向确定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发出谈判邀请,并发出谈判文件。

八、公告期限

1、本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发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邀请公告,公告内容以本公告为准。

九、疑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本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联系方式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何丹

话:0734-8217116

2、采购人

称:南华大学

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联系人:陈老师 杨老师

话:0734-8281905

编:421000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称:衡阳市明达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青峰街12号华新花园二期203

联系人:何丹

话:0734-8217116

编:421000

电子邮箱:hymingda@126.com

 

 

附件一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格式)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本公司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 库〔2020〕46 号),本公司企业规模为:大型□ £  中型□£   小型□£   微型□£   

□本公司自愿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遵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 号),如违反承诺,同意金融机构将增信保证划缴国库(非电子卖场采购活动项目不需勾选)。

本公司具有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具备与从事该项目工程建设活动相匹配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技术工人、资金、设备等条件,并遵守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

本公司及其项目负责人具有良好的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信用记录。

 

                                                 公司(单位)名称(盖章)

                                                                 

 

机构代码                、注册登记机构           、日期          、有效期             、注册资本           、地址            、经济行业              、经济性质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签字):                    、身份证号                        、手机号                      

授权代表人姓名(签字):                       、身份证号                      、手机号                          

 

 

附件二  承诺函(格式)

承诺函(格式)

本人  (姓名)系            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人,现承诺本公司拟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姓 名)、项目负责人证号:            等施工项目部人员目前无在建工程。若有虚假,一经查实,愿意承担被取消投标资格(若中标,取消中标资格)的处理。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公章):

责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印章)

日期:              

 

附件:
注:各供应商,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