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交易 >  招标公告 > 

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武广车辆清洁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武广车辆清洁外包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武广车辆清洁外包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FJ2023-004

3、采购项目预算:599192元/年,1198384元/二年,服务期二年

    4、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5、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包名

最高限价(元)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标的预算(元)

1

1198384.00 

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武广车辆清洁外包项目

详见磋商文件

2年

1198384.00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及方式

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30324日至20230331,每日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engya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4日9:00(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6

3、开标时间:2023年04月04日9:0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6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hengyang.gov.cn/)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七、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投标人对电子交易平台办理CA证书、操作等如有疑问,请咨询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机构。

3、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纸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石鼓区环城北路38号

联系人:肖俊斌      电话:18173469998  

编:421001       电子邮箱:/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方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高新区解放大道18号汇景花园一栋一单元2601室

联系人:吴霜、王鑫、王慧梅       话:0734-8179311/15570981408

邮编:421001                     真:/

附件:
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武广车辆清洁外包项目终稿.rar
注:各供应商,如需参与投标,请使用CA证书登录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