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开选聘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的公告

来源:湖南发改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健全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根据《关于建立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机制的实施方案》(湘发改公管〔2020〕387号),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公管办")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欢迎符合条件、有意从事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公共资源交易相关领域参与单位负责人、社会团体人员、新闻工作者、学者等关心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选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组织领导,无不良社会记录;

2、愿意履行社会监督员职责,有较强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监督工作,关心、关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规范、公正、廉洁情况,对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制度有一定了解;

3、能适应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工作的需要,妥善处理参加监督活动与本职工作关系,年龄65周岁以下;

4、非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及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在库专家。


三、报名时间和选聘程序

1、报名时间。应聘人应在12月20日前提交相关报名资料至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公管办"),邮寄资料的报名时间以邮戳日期为准。

2、报名资料。(1)个人基本信息及表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扫描件),近期电子版一寸白底免冠证件彩照;(2)个人文化、专业及工作简历(附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3)个人相关执业证、专业技术职称证(附扫描件);(5)个人研究或工作成果简述(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发明创造等);(6)签署本人所在单位或行业组织推荐意见的《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申请(推荐)表》(单位签字后加盖公章)。

3、资格审核。省公管办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从符合条件对象中按所在单位结构比例初步确定30名社会监督员,将初审名单按程序呈报委领导审定。

4、颁发证书。经培训考核通过后,确定省本级第一批社会监督员名单,面向社会公布,并由省公管办颁发聘书,聘期两年。


四、其他

1、报名材料可扫描发至邮箱(地址:hunanggb@163.com)或邮寄(地址: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长沙市湘府路8号),需要核验原件将另行通知;

2、省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的选聘、主要职责与履职方式等,参照《关于建立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机制的实施方案》(http://fgw.hunan.gov.cn/fgw/xxgk_70899/tzgg/202012/t20201204_13975669.html)有关规定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0731-89991023、0731-89990954

附件: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申请(推荐)表(原文链接)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