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衡东县二宗地成交6.49亿元 溢价率达117.06%

来源:办公室 自然资源交易科    发布时间:2020-07-17

"恭喜湖南省乐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终以6.49亿元的报价成功拿下河西E-20、河西E-12两宗地块..."7月15日上午9:48分,衡东县自然资源局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依法在市交易中心电子竞拍大厅顺利完成。

该两宗地位于衡东县河西E-20和河西E-12,总面积为123412.4㎡;用途为商住用地,总起拍价29900万元,经过70轮激烈自由竞价,最终由湖南省乐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4900万元竞得。

今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对突发疫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推行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上门服务、高效服务"四个服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全力支持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尤其是国土交易,依托电子化交易平台,所有土地项目均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做到了疫情期间服务办理不打烊、进场交易不暂停,将疫情影响降到了最低。同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大力支持和配合县市区国土部门解决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历史遗留问题,主动深入到项目一线,上门了解相关情况,确保当地企业发展用地,为维护当地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据悉,今年1—6月,全市国土资源交易受理项目159宗,成交项目113宗(包括县市区,衡山县项目交易未进场),成交面积 4679.21亩,成交总价841977.01万元,溢价16530万元,收取交易服务费2501.2万元。在当前土地市场相对低迷的环境下,仍为市财政增收创收作出了较大贡献,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