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刘泽友作了具体部署 (系列报道八)

来源:清风衡阳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市监察局副局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贺公民主持会议,市专治办相关成员单位、市纪委监委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直相关单位关于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问题线索起底、摸排、查处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


对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如何开展

刘泽友要求
    既要管本级,也要管系统。市专治办各成员单位在管好市本级招投标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强对各县(市)区同系统的纵向管理,了解、督促、协助县(市区开展相关工作,市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要加强对所联系的市直单位和县(市区的督查,切实履行职责,增强工作主动性。既要找问题,也要改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实行边查边改,针对所查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刘泽友强调
   既要化存量,也要遏增量。对于上级交办和已掌握的问题线索,要加强分析研判,加大查办力度,加快办理速度,做到限时清零。同时,深挖不正常现象背后的腐败问题,查处通报一批典型案件,形成高压态势,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既要增合力,也要出实效。市专治办要建立"每周一指南、每月一调度"制度,统一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衔接和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招投标、监管、查处、执法等各项工作,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