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衡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系列报道十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1

    

      下步将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也纳入专项整治内容,相关部门要尽快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在729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闻令而动,积极谋划,87日,组织召开全市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数据报送工作会议,标志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启动全市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万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市高度重视政府采购交易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数据报送工作旨在贯彻729日召开的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精神,是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就全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所作重要指示的一大举措,各代理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

会议要求,各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安排专班专人负责数据汇总和上报工作,要确保数据的及时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对未按要求完成上报任务、数据质量差、指出后整改不到位的代理机构,将强化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凡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各采购代理机构要在91日前全面完成交易数据及相关资料报送工作

据悉,衡阳市开展的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数据报送工作,是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的延伸与拓展,在湖南省内尚属首次,将为下步全面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科、120余家采购代理机构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