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全市工程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如何?下阶段怎么做?这次会议告诉你(系列报道十二)

来源:清风衡阳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6日,全市工程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暨县(市)区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专项整治工作分管领导、市专治办成员单位、市纪委监委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专项整治工作和市直相关成员单位关于问题线索起底研判核查以及情况分析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 

对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

如何开展

刘泽友强调


既要有责任感

更要有紧迫感


专项整治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县(市)区要“静下来”,认真梳理工作重点,分管领导要亲自管、认真盯、切实督,善于对症下药,努力实现“小切口”出“大效果”。市直成员单位要“沉下去”,进一步强化对口指导和督查,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服务记在心上。

既要有具体行动

更要有实际成效

 

各地各部门要加强自查自纠,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落实整改。要敢于动真碰硬,主动开展工作,深挖案件和问题中的线索,同时,注重成果运用,防止“雨过地皮湿”,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既要化解历史存量

更要遏制潜在增量

 

各地各部门对存量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建立健全问题、责任和整改清单机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分类处置,确保存量问题“清仓见底”、“吹糠见米”。要加强沟通衔接和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着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坚持“一月一报”,采取专项督查、督办、通报等方式,预防潜在增量,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抓出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