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始终坚守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底线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2

"这样的培训班以后要经常办,还要办出特色..."9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廉政警示教育暨《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法规学习培训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万潜平、金洪亮、周晓勇、周洪亮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嵩出席。

廉政警示教育以学习市纪委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为主要内容,通过身边人身边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守法纪知敬畏,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

"贪欲是滋生腐败的源泉,自律是遏制欲望的堤坝。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一旦忘记初衷、心存侥幸、贪图小利、纪律意识淡薄、组织观念淡漠,就会使人迷失方向,一步步走向违纪违法的深渊"中心干部职工对警示教育深有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培训班上,中心党组还按照市纪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承诺制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签订《承诺书》,书面承诺"八小时以外"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如实报告个人需要向组织报告的有关事项,遵守社会公德,培养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家解读视频,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公职人员纪律意识,形成尊崇法律、遵守法律的良好氛围。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周洪亮主持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