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同饮湘江水 交流无界限

来源:办公室 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提高干部职工健康运动水平,加强各类各级单位的交流学习,9月21日,省地质院四一七队队长王根生率队莅临我中心开展乒乓球比赛联谊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及全体在家党组成员陪同。

此次联谊活动为乒乓球友谊赛,双方各派出4名男子、2名女子共6名队员,5场进行,分别是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比赛规程参照国际乒乓球竞赛标准执行,并特邀目前我市参加全国最高级别乒乓球业余比赛唯一选手廖玲娜担任比赛裁判。

   

 "比赛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第一场男单正式开打,只见双方选手不敢轻举妄动,从发球、接球、攻球均小心翼翼,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们逐步进入状态,比赛程度越来越精彩,摆短、扣杀、反拉等动作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大家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地质人""交易人"不甘落后、不肯服输、奋起直追、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最终,四一七队以总比分3比2的成绩取得整场友谊赛的胜利。

    

今后,双方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运动联谊活动,锤炼健康强壮的身体素质,培养合作包容的精神品质,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最美地级市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据悉,四一七队是湖南省地质院正处级事业单位,建队于1965年,主要为国家提供专业地质调查服务,矿产、水文、工程、环境地质勘查、地球物理、化学勘查,岩土、矿物、水质分析鉴定等我中心为衡阳市政府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成立于2015年,主要为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及矿产、国有产权等交易活动提供见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