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衡阳群众"在行动: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赴乐园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09

值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8名"衡阳群众"志愿者组织来到祁东县马杜桥乡乐园村开展"中秋送暖、情满乐园"走访慰问活动,为这里的贫困户送上一份爱心和温暖。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了详细交谈,认真了解脱贫情况,填写精准扶贫手册,询问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党和政府始终会关心关注他们,脱贫攻坚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临走时,志愿者们还为贫困户送上了生活物资,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国庆佳节,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政治任务,将脱贫攻坚与党建工作、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今年已是连续三年开展此类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人民群众,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称赞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