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市纪委监委举办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省专治办副主任钱胜专题授课(系列报道十九)

来源:清风衡阳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室主任、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治办副主任钱胜作专题授课,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委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东文主持。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各市属高校纪委主要负责人,市专治办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专项整治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在授课中,钱胜用生动的语言形象描述了当前省内招投标市场存在的各种乱象,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他指出,专项整治工作要围绕"小切口、硬措施、实效果"的总体思路,坚持"四个从严",落实"七项任务",体现"三个特点",市县两级要通过狠抓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化监管、推动加强标前标中标后全方位监管、加大问题线索查处力度、严格落实黑名单联合惩戒制度等重点工作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我在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在这次授课中得到了解答,感觉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又增强了。""这次培训为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如何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任务。会后一定严格落实,为净化衡阳招投标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