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知识竞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深入落实中心"抓学习、强素质、树形象"活动,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1月13日和11月17日分两批进行知识竞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知识和招标投标相关业务知识为主,内容涵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招标投标法等相关知识,竞赛在中心智能考试系统进行。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以积极高昂的热情,决战必胜的斗志,沉着应对,展现了个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风采。

此次竞赛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良好反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竞赛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加深提高政治理论知识、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的知识水平了解,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能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