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市"省域副中心,奔跑衡阳城"元旦环城赛跑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7

   迎着新年第一缕朝阳,1月1日上午830分,2021年衡阳市"省域副中心,奔跑衡阳城"元旦环城赛跑从衡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起跑,随着市委书记邓群策铿锵发令,大家以奔跑的姿态迈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的新征程。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奔向赛道,沿着蒸水河畔奔跑。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通过跑步这项运动方式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最终我中心职工封衡香获得机关女子组第十四名佳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承载着光荣和梦想的中国共产党人必将引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