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祭扫烈士陵园 聆听先烈故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二)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清明的气氛在大雨中愈发浓烈,我中心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在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在中心党组领导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活动"祭扫烈士陵园,聆听先烈故事",悼念长眠在衡阳这方热土的英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慨,要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聚奋进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高质量推进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和"一体两翼"建设的征程之中去。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万潜平、金洪亮、周晓勇、周洪亮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