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三)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中共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馆馆长廖建萍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万潜平、金洪亮、周晓勇、周洪亮出席了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上,廖建萍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专题宣讲。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尤其深刻解读了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聆听报告后,与会的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更加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衡阳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