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讲好红色故事,共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传报道五)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红色薪火代代传,扶贫一线苦也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会议室传来阵阵激情的演讲声和雷鸣的鼓掌声。4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演讲比赛活动,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刘蔚玮、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席廖雅琛邀出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万潜平、周晓勇、周洪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参演选手加油鼓劲。他指出,开展这次微党课演讲活动,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并以此为契机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素质,展示党员干部风采,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忠诚履职,勇创佳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前夕,通过中心三个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推荐,确定7名选手。演讲比赛现场,他们紧紧围绕"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围绕"红色故事代代传""学习身边好榜样""心里有话对党说""中国共产党,就在你身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个类别进行讲述,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有的讲述了发生在衡州大地的革命故事,有的讴歌了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中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一线同志,有的弘扬了自己亲人奋战疫情的正能量......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期间,现场观众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互动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驻村工作队邓光辉获得一等奖;来自第二党支部的李乐和党支部的范华、刘凡获得二等奖;来自第一党支部的宁春、杨硕和第二党支部的李云科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