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专家评标费线上支付试运行不到一个月使用方突破50家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认真贯彻落实衡阳"优化营商环境年"建设,衡阳交易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主抓手,让数据多跑路、市场主体少跑腿,千方百计提供更多便利化的服务,推出的专家评标费线上支付系统试运行不到一个月,使用方就突破了50家,深受大家欢迎。

今年来,衡阳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结合"三走访三提升"活动,广泛征集企业"急难愁盼"事项。得知企业反映专家评标费发放存在突出问题,比如发放之后无票据、发放标准不统一、远程异地评标费发放不便等,交易中心依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有关指导意见,迅速行动,本着服务行业、服务招投人、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调研考察,引进了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下属"湖南招采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专家费电子支付系统。该系统于6月21日上线试运行,试运行一个月,试运期满后,进入衡阳交易中心交易的项目,其专家评标费均可通过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专家费支付系统"菜单入口,或直接登录网址:a.bidcat.cn进入专家评标费支付系统进行在线统一支付,企业反映的以上问题将得到解决。

"我们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不论事大事小,就是要给企业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企业办事更便利,成本更低廉,获得实实在在的东西。"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