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衡调研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16日,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秦建华莅临我中心调研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党组成员、副主任金洪亮、周晓勇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秦建华一行来到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观了中心公共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等场地功能区。随后,在中心十五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奉小明就中心现场管理、市场主体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秦建华表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流程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创新科技服务手段与时俱进,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双方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一是企业诚信库多久更新调整一次;二是电子见证系统开通后是否还需要工作人员现场见证;三是代理机构管理与保证金退还情况。四是评标费在线支付情况;五是交易中心硬件建设如何满足服务需求。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调研交流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将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依规开展,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提供扎实保障。

调研座谈会还邀请了市派驻纪检组、市住建局招标办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