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办实事优环境:交易中心为重点项目进场交易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疫情发生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交易,在加强交易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辟绿色通道,为进场交易项目安全、有序、及时开评标提供坚强保障。

"您好,我们近期有个大型标到您这里开,请问在防疫上有什么要求啊?"近期,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润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向交易中心提出衡阳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38个标段)、衡阳县2019年度旱改水项目(28个标段)公告发布申请,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立即作出安排:"请现场管理科、建设工程交易科严格按防疫要求落实落细。"

根据安排,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牵头,组织建设工程交易科、现场管理科、市场主体服务科、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润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协调部署会,对以上两个大型项目的开标、评标事项进行了具体、周密的工作部署,充分考虑到项目标段多、交易时间长、参与人员多而集中的问题,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保障措施。会上提出了提前预定、错峰开标、增派人手、防疫消杀等措施,明确了责任科室在开标时段、开标室准备、开标程序及评审专家抽取环节等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工作这么重视和精心安排,原本担心疫情原因会影响正常开标,这下我们就放心了..."两个招标代理公司纷纷表示,通过切身体会感受到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圆满完成此次艰巨的工作任务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