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交易中心:红星向党 献血为民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无私奉献精神,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颗红星向党、无偿献血为民"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还未到约定时间,大家就早早在太阳广场排好了队,等待血站工作人员对献血意愿者身体状况作出初步检查。"尽管我怕针怕血,但是听说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立即就报名参加献血了,希望能够为衡阳人民尽绵薄之力。"献血活动现场,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志话音里透露出紧张。

大家纷纷表示,中心举办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给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激起干部职工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带动社会人士,唤醒更多的爱心,积少成多,为社会作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