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标培训班开班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电子化交易系统操作第一期培训班,共有10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2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从"不见面"开标到评标的全流程电子化操作,由交易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主讲,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逐一解答了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参会人员对电子标培训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认真学习并掌握了电子化操作技能,效果明显。通过举办培训班,为我市后期全面推行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分批次举办多期培训班,实现对进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全履盖培训,进一步提升代理机构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操作水平,保障我市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