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奉小明:始终绷紧廉政风险防控这根弦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范化解分析研究党组扩大会,分析总结中心对各科室和相关责任单位集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研究部署廉政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万潜平、金洪亮、周晓勇、周洪亮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奉小明说,要充分肯定中心前段开展的内部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体现了刀刃向内、不遮不掩、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检查小组提出的15个问题和12条建议客观中肯,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照单全收。

奉小明强调,要认真整改,会后迅速行动起来,对照任务清单,逐一制定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对能马上改到位的立即整改到位,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和常态化应对措施。

奉小明强调,要善始善终,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总结,该上报的上报,该风险评级的评级,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做到位、圆满收官;要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依靠科技支撑,发挥大数据作用,完善运行程序,优化现场功能布局和设施,堵塞风险漏洞,将整改实效上升为制度层面成果;要对廉政风险防控一以贯之,始终扎紧廉政风险制度的笼子,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将防控触角延伸至驻场服务单位,形成廉政风险防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