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举办工程电子标范本操作培训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交易中心举办了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标范本招标文件制作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出席并讲话。

近期,房建施工类项目新电子标范本上线运行,为推动该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交易中心分批次组织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相关业务培训,主要是贯彻落实《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相关精神,熟悉了解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招标代理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惑提出问题,并对具体的工作提出建议,现场与会科室及平台技术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

周轻装表示,举办电子化交易实务操作培训是交易中心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代理机构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应高度重视,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彼此之间互相学习、工作之间相互理解、同行之间互相借鉴,促进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应积极适应招投标工作新要求,增强责任心,减少工作失误,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全覆盖夯实基础。

"我觉得今天的培训组织得很好,既有理论上的指导,也有实务上的操作,对我们开展电子化交易十分有帮助,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加。"参加培训会某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说。

据悉,此次培训为第一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共有13家代理机构参加了培训,今后,交易中心还将视工作需要,适时开展业务培训,为衡阳工程招投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