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在速度和耐力的较量中凝聚前行力量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攀岩比赛,充分展现了交易人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虽说第一次在野外攀岩,但面对陡峭的岩壁,大家一点都不怯懦,在领队的指导下"飞檐走壁",一展身手。整个过程用时2个多小时,扣人心弦,真正体现了大家的斗志,在体验中突破自我。

"刚开始还真有点害怕,随着队伍的步步跟进,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我的状态就慢慢放松下来,使得我有勇气和信心走到最后。"一位女选手走完整个赛道后分享自己的心情和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交易人团结拼搏、敢攀必胜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培育了交易人的团队精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