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衡阳:农田建设项目迈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2

9月1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湖南省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培训会。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农田建设项目具有标段多、资金多、投标人多、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2022年度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相关工作,提早谋划,统筹推进,落实落细标段分组、评委抽取、开标时间、特殊情况应急处理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周轻装表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农田建设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对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上线、场地安排、专家抽取、应急处理进行了多次研究和部署。要高度重视,招标投标线上线下是两回事,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特点比较鲜明,以会代训,对照招标文件示范文本逐条领会电子标招标文件制作的具体要求;要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任务和责任,扎实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要抓好协调,各级各相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营造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常宁市、衡南县、衡阳县、衡东县农业农村局及招标代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