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新年首场登山活动:登高望远天地阔 砥砺奋进创辉煌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激发新的团结奋进力量,1月5,在迈入2023年新年的第一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以"亲近自然凝聚力量"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比赛活动。中心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登山活动在"快乐、温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开展,从雨母山景区入口出发,沿景区道路而上,向目的出发活动中,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充满着温馨愉快,爬坡中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人昂首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登山途中大家也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一路上,全体干部职工们难掩兴奋的笑容,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观赏美丽的花儿,抚触嫩绿的植物,尽情地放松着自己,徒步感受着雨母山景区的沧桑变迁,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了心情。

此次登山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团队合作的精神得到增强,崇尚运动的氛围更加浓厚,将进一步激发和提振大家工作热情,创造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