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奉小明:中心是个大家庭 将关爱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家人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兔年新节来临之际,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召开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和干部职工座谈会、入户走访慰问等形式,把党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在困难职工李宏卫、李娜家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同志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同时表示中心党组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2023年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和干部职工座谈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洪亮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中心2022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及良好的发展前景,肯定了近几年来困难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克服个人家庭生活困难,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较大贡献,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直面困难,积极工作,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改善家庭生活条件,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心工作增光添彩,用勤劳和智慧为家庭幸福干事创业。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向困难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倾听了大家的心声,并鼓励大家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起健康乐观的心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中心将一如既往作好帮扶工作,与大家一道共渡难关。

奉小明表示,公共资源交易是一个大体系,公共资源交易人是一个大家庭,任何时候,个人命运和集体的命运总是紧密相连,相辅相成,相互促进,集体的发展为个人的发展创造大的社会环境,个人的前途命运推动集体整体向前发展,要把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聚合起来,才能释放出更多的能量,为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奉小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上,全体交易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省、市"两会"精神,明确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征程中作出交易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