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近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该中心"衡阳群众"志愿者前往衡阳华新汽车站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沿路驾驶人员与群众讲解重要交通法规,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驾驶车辆要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开车时不要打电话,更不能超载、超速营造遵守交通法规、礼让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本次"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践行"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理念,广泛宣传了安全出行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交通法规的认识程度,并展示了交易人热情积极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和助力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前一天,该中心还专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文明创建和"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培训会,传达了全市"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培训会精神,学习了"衡阳群众"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手册,并就下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提高中心"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水平、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