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奉小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轻装万潜平、周晓勇、周洪亮中心40名正式党员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洪亮同志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并经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周洪亮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吴涛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会上,奉小明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总支工作,他指出,过去年来,中心党总支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将党建与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了阳光见证、清廉交易等品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奉小明强调,新一届党总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建提升到新水平,为新时代衡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大贡献。为此,就新一届党总支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强理论,补精神之钙;二要讲责任、聚人心,办群众之事;三要敢担当、作表率,扬廉洁之风;四要重实干、促发展,铸中心之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