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要闻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锤炼团队精神 展示交易风采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8

人间最美四月天,尽是花红柳绿时。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干部职工文生活陶冶情操,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亲近自然、强身健体、增进凝聚力"主题户外春游野炊活动。

活动当天,中心干部职工来到湖南赤子心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全员到齐后,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动手各展厨艺,烧火、洗菜、切菜、切肉、腌肉、配料、摆桌子......每个人都不甘落后,勇争"厨神",忙得不亦乐乎,体验生活的乐趣。随着炊烟袅袅升起,一阵阵香味也扑鼻而来,大家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食,谈谈生活,谈谈工作,彼此间愉快的交流,不时传出开心的欢笑声。期间,大家还一起拼桌而坐,围炉煮茶,在山林与草地之间,唱红歌、谈体会,拉近感情、振奋精神、增进团结,展示了新时代交易人的风采

此次春游活动,让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既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大家增长了厨艺,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工会氛围,为高效落实中心各项工作汇聚了合力、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