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 

12家招标代理机构和6位评标专家在娄底被通报

来源:娄底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关于娄底市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违规情况(第一批)的通报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管理,规范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行为,现将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 12家招标代理机构及成剑等6名评标专家违规情况及处理情况进行公开通报。

 

一、招标代理机构违规情况

1、2020年5月4日,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招标代理过程中,公司工作人员擅自代替行业监管部门对评标专家进行评价,造成不良影响。

2、2020年6月,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不依规配合填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

3、2020年6月,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不依规配合填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

4、2020年6月,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不依规配合填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

5、2020年6月,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不依规配合填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

6、2020年6月,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依规配合填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

7、2020年6月,湖南潇湘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不依规配合填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

8、2020年6月,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不依规配合填报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

9、湖南华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高应兵信息变更无法联系,公告催告无果。

10、湖南经典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未及时办理项目负责人信息补全,公告催告无果。

11、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晟在其他代理机构任项目负责人,经公告催告不予变更。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列入我市招标代理机构黑名单。

12、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毅雄在其他代理机构任项目负责人,经公告催告不予变更。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列入我市招标代理机构黑名单。


二、评标专家违规情况

1、2020年6月23日,成剑(工作单位:娄底市住建局)擅自进入到与其评标无关的评标室,违反评标现场工作纪律。

2、2020年6月29日,吴耀文(工作单位:湖南振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答应出席评标工作(通知11:10赶到),11:08通知抽取终端请假,造成评标延误。

3、2020年1月13日,邓参军(工作单位:株洲南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评标迟到30分钟。

4、2020年4月7日,杨志波(工作单位:湖南恒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评标迟到49分钟。

5、2020年6月12日,张文德(工作单位:怀化市公路勘察设计院)评标迟到60分钟。

6、2020年6月23日,谭东山(工作单位:娄底市住建局)评标迟到40分钟。

  打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是公管办、行政监管机构、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的共同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要求和《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联合执法监督机制》的安排,切实履职,尽责担当,加大对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违规违纪行为的惩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移送监察机关和司法机关追究责任。参与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则意识、责任意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模范行使对政府投资(采购)项目进行评审的公权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